不是画手,偶尔画点儿童画玩~ 我的墙头有那_____么多!(不用因为推文关注我的呀,比心心❤

那个...有几句语无伦次的话😂😂...不知道有几个人能看到但是还是想说...

首先,谢谢关注我的小伙伴们....
 然后...大家,真的不用关注我...

是这样的😂没想到有那么多小伙伴因为那两篇楼诚的推文关注我,好慌...

其实推文一开始只是因为我个人的整理癖强迫症...墙头实在是多,lof里各种乱七八糟...

本来还想要再推其他的楼诚衍生,不过这几天我发现...我喜欢的太太们,我差不多都已经推了...最近连搜tag都懒了,每天就在等喜欢的太太更文~所以....

最近在看《伪装者》的剧本小说,如果还有什么想写想推的,会打tag的,不用特意关注我这个懒人啦╭(╯ε╰)╮

谢谢各位路过的小伙伴们,其实大家去关注写文的太太们就好辣,么么哒~

(楼诚和蔺靖都推了,荣方的粮又太少,暂时应该不会再推文了...

评论(1)
热度(1)

© Orang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