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画手,偶尔画点儿童画玩~ 我的墙头有那_____么多!(不用因为推文关注我的呀,比心心❤

《当以歌》的一发迟到的REPO~

 
 

终于辗转收到了实体书,装帧排版各种美腻~\(≧▽≦)/~做的工艺真是超级多啊~

 
 

之前追文的时候居然没有发现...拿到书才发现→原来番外和篇外加起来有这么长!~

 
 

习惯了电脑码论文...感觉已经不会写字了,不要嫌弃窝的字QUQ...

 
 

《诗经》真是含蓄而又优雅,太太笔下楼诚的感情也是含蓄而优雅,有热血激情还有脉脉温情,超级爱~

 
 

昨天怀着超级忐忑的心看完了篇外...

感慨很多,不太会表达...

 
 

感觉是一种意义上的尘埃落定,他们的故事好像已经结束了,又似乎永远都不会结束。

 
 

“今我见你,如见山川日月,江河湖海。

             我有两个世界,一在天地,一个在你。”

 
 

海日生残夜,我们一起看。

 
 

太喜欢这样的感觉了。

 
 

能在楼诚遇见太太真是太开心了!

 
 

明天再仔细地看一遍正文去╭(╯ε╰)╮~

 
 

以及,插图和画卡也是超级美,画风好喜欢!~

 
 

跳舞转圈圈那张上的不知道是不是红色的银柳(?)于是我也剪了几枝用来repo~(渣像素以及渣摆位...)

 
 

书的外封纸质超级好丫,可能因为厚了所以翻过之后会有点翘起来的说~(小事儿!我会把它好好地放进书柜收好的!!)

 
 

于是继续期待太太的蔺靖本!╭(╯ε╰)╮比哈特!

(也要保护好肝啦2333~)

 
 @Lantheo     还木有用过at的功能,我试试看~~

 

————— 

太太你看我没有催蓝眼睛辣我绝对不催我知道等今年的叉男出来之后你就会继续填坑辣对不对

对! 

(doge face) 

——————

BY:一只拿到本之后开心得fly的我( •̀∀•́ )~

 
 

2016.1.15

 

评论(2)
热度(11)

© Orange | Powered by LOFTER